../../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工作喜讯
     

第5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颁奖大会于2014年11月11日上午隆重举行。教育部科技司公布了评比结果。《广东工业大学学报》获得特色期刊奖,成为2014年广东省高校科技期刊唯一获得特色奖的期刊。

此次评奖涵盖全国高校所有科技类学报和专业期刊,一共有49种期刊获精品期刊奖、108种期刊获优秀期刊奖、30种期刊获特色期刊奖。

支持我国原创性新理论、新学科是《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的最大特色。自1997年开设“可拓论坛”等栏目以来,持续刊登了大量相关论文,传播原创理论的研究进展。在目前国家提倡“四重建设”的形势下,探索基于原创学科的特色学报建设与发展路径已成为期刊中心的重要工作。

在此次颁奖大会上,期刊中心《工业工程》编辑部的刘敏仪老师还荣获2014年中国高校技术类期刊优秀工作者称号。

另外,《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2014年11月获“中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奖。近年来,《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实现了办刊以来《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新华文摘》全文转载零的突破,并有文章获省部级优秀成果奖。在改名《社会工作与管理》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持续提高。

期刊中心将在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树立正确导向、提升办刊质量、加强国际合作,扩大我校科技期刊社会影响力,为促进我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