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大学张其学副校长到我中心调研交流
     

2018314日上午,广州大学张其学副校长和广州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郑洁一行4人到期刊中心调研。学校王成勇副校长和期刊中心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成勇副校长就期刊中心设立的初衷、现行的管理方法、运作方式和运作情况等做了介绍。期刊中心班子就中心建设中有关管理及学术交流方面的经验和困难、中心的信息化工作等情况做了汇报和座谈。张其学副校长一行在座谈结束后,参观了期刊中心办公场地,了解了中心各编辑部的情况。

王成勇副校长和期刊中心班子表示,广州大学的学术期刊工作取得了许多成绩,近来更有长足的发展。通过本次交流,拓宽了我校期刊工作的思路,对进一步促进我校期刊工作的发展大有裨益。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