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工作喜讯
     

    在近日公布的广东省优秀期刊评选结果中,《广东工业大学学报》荣获 “第五届广东省优秀期刊”称号。此次评选活动经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备案,广东省期刊协会组织,评审范围包含广东省内各类期刊共381种,经过刊社申报、小组初评、评委总评、评选委员会审定和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广东省品牌期刊”22种,“广东省优秀期刊”65种,“广东省优秀期刊提名奖”39种。
    此外,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决赛于2018年10月22日在武汉举行,全国各赛区选拔的17名代表参加了决赛。我校期刊中心编辑赵少飞经过初赛笔试、复赛演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广州赛区的2名代表之一晋级决赛,并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期刊中心将在学校和广大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与学术创新、学科建设协同发展的办刊理念,推动青年编辑人才的成长,为进一步办好我校学术期刊继续努力。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