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的重要说明
     

  为促进更多学术质量较高的稿件流向学校学报,进一步提高学报的质量,在学校2010年1月的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上,学校领导研究决定:“获得省级以上纵向项目支持的项目或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在我校学报上发表文章按核心期刊计算科研积分。”  
  鉴于有不少作者经常来电询问有关决定的具体情况,现再次公布以上的决定。请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帮忙传达,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  
  我们坚信,此决定将有力地促进学校学报的发展,使学报出现崭新的局面。我们期待广大作者踊跃投稿,热心支持学报的工作。  
  投稿请提供打印稿一式两份,并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和简历。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