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二期刊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
     

在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09年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评比活动中,由我校学报与期刊编辑部编辑出版的《工业工程》和《广东工业大学学报》双双获得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广东省本次获奖期刊共10种。本次评比分2阶段进行,第1阶段由审读员给出编辑质量审读结果,差错率在3/万以下者参与评奖;第2阶段由评委会评出优秀编辑质量奖期刊。我校两份期刊获此奖项,说明期刊编辑质量达到较高水平。

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的取得,得益于编辑部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在具体的编辑工作实践中,兢兢业业,认真做好编辑工作,不断提高编辑质量,使两刊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日益提升。

全体编辑人员在审稿工作中准确地找好审稿人, 坚持稿件三审制度,把好科技论文的质量;编辑部开展多种方式的培训和进修活动,不断补充编辑人员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编辑工作中,全面、严格执行编辑工作的规范,实行“三校一读”,把好编辑加工关、校对关,使期刊的质量从形式到内容得到提高。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