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工业工程》再次入编北大核心
     

日前,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1年版编委会通知,我校《工业工程》期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1年版(即第6版),属工业经济(含企业经济)类核心期刊。

参加新版核心期刊评审的学科专家有8200多位,涉及期刊14400余种,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2种核心期刊。

这是《工业工程》继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5版)后再次入编,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取得的成绩,也是编辑人员齐心协力、辛勤工作的结晶。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