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赴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参观调研送服务
     

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中心工作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学校产学研战略的实施,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于 2016 10 11 赴佛山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参观、调研、送服务。杨海东院长、熊薇副院长以及研究院3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参观调研。上午9点,在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刘三林书记的带领下,中心全体教职工来到研究院和佛山高新区展馆参观调研。首先,熊薇副院长从建设目标与思路、取得成效两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研究院的精密设备、3D打印创新创业展厅和工业机器人实验室。熊薇副院长详实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对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有了深刻的理性认识和直观的感性认识。接下来,大家参观了佛山高新区展馆,丰富的展示内容、多元的展示手段,让大家对佛山这座历史文化深厚、创新意识浓厚的中国先进制造业强市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期刊中心送服务。在国家级众创空间工匠创客汇,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与研究院30余名师生,就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期刊中心主任邓颖宇、副主任陈辉分别以《工业工程》与我们”“《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特色与发展情况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邓主任从工业工程学科概论入手,介绍了工业工程学科的国内外发展概况、《工业工程》创刊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与研究院相关专业的联系,并现场演示了期刊中心在线投稿系统的使用方法,鼓励同学们踊跃投稿。陈主任从学报发展成绩、栏目特色、2017年重点选题以及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探讨,并表示学报的发展目标是建设与学术创新对接最好、服务产业发展的高水平大学学报。接下来,师生们就自己关心的收稿发表流程、审稿退修、工业工程专业知识在创新创业活动中的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得到了期刊中心老师的耐心回复。

刘三林书记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作为学校的学术交流平台和窗口,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与研究院在期刊订阅、编读交流、合作开办专栏、专刊等方面努力建立起长效机制,促进期刊中心与研究院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