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业工程》入编中文核心期刊
     

    近日获悉,《工业工程》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之“工业经济/邮电通信经济(含企业经济,除旅游经济)”类的核心期刊。

    此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由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价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参加研究。研究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想结合的方法。定量评价指标体系采用了16个评价指标,选作评价指标统计源的数据库及文摘刊物达49种,统计文献数量约93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3 953种。参加评审的学科专家近8千位。经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1种核心期刊。

    期刊中心和《工业工程》编辑部将继续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与广大专家和读者一道,为我国中文学术期刊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