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山大学学报一行到我中心调研交流
     

       3月26日上午,中山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胡建勋主编及张冰副主编一行四人莅临我中心考察调研,我中心魏昕主任、陈辉副主任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数字化办刊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魏昕主任代表我中心对来访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刊物的概况,随后赵少飞编辑就XML一体化数字出版平台在《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主题汇报。
       胡主编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中心媒体融合发展的理念,在省内起到了表率作用。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