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暨南大学学报王景周副主编莅临我中心做专题报告
     

        3月26日下午,暨南大学学报王景周副主编应邀莅临我中心作了题为“学术期刊稿件质量控制策略”的专题讲座,期刊中心主任魏昕、副主任陈辉和全体编辑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景周副主编分别介绍了知识管理、基于个人注册信息的代投论文甄别与防范和同行评议的过程管理等内容,并对稿件处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学术期刊要善于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发挥好学术把关人的作用,防止各类学术不端事件的发生。会间,大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互动和热烈讨论。
       会后,魏昕主任代表中心全体老师对王主编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该报告密切联系实际,对期刊中心的办刊工作有很好的启示。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