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邱学青校长到期刊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3月12日上午,邱学青校长在王成勇副校长和机关党委邵际珍书记等的陪同下,到期刊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期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期刊中心魏昕主任从办刊方向、编辑队伍、稿源组织、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期刊中心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办刊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刘三林书记汇报了办刊工作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业工程》、《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社会工作与管理》三本学术期刊的不同特点、影响因子等情况。
      邱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翻阅了三本学术期刊,对期刊中心的办刊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邱校长指出,一是要重视学术期刊的重要性,好的学术期刊对一个学校的底蕴和影响力的提升至关重要,因此期刊中心要认真办好每本刊物,力争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创业难、守业更难”,三本刊物从创刊到今天的发展非常不容易,目前的发展势头是不错的;期刊人要有危机感和使命感,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力争使办刊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正确面对办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调动编辑、编委队伍的积极性,主动出击,争抢优质稿源,努力提高办刊质量。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