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10月13日上午,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三林同志首先概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并说明了学习目标和学习要求,计划安排本学期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方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章节、分专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有19个专题。会上,大家依次诵读了专题19的《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专题2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4的《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中的重要内容;并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APP里播放的反腐倡廉教育视频《向前的路》。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均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学习、忠诚履职尽责,坚持马克思主义出版观,坚守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阵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期刊事业发展。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