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召开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全体教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2020年12月18日上午,期刊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三楼期刊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由期刊中心主任魏昕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刘三林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日程安排、大会背景、大会主题和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以摘要诵读大会报告原文的形式,从大会的重要意义、大会的主题、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学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八项重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这六个方面,传达和宣讲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此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中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鲜明主题,结合直属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术期刊出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八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中心全员迅速行动,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个人发展规划、本职工作发展规划、编辑部发展规划、中心发展规划中,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热潮。
     魏昕主任和陈辉副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学校已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为学校宏伟而翔实的发展蓝图规划感到兴奋。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期刊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引,细化“六全两化”工作部署,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推进学术期刊出版事业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