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2021319日下午,期刊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三楼期刊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三林书记传达了3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根据317日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引的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目标要求,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和工作。三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诵读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20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不断取得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刘三林书记结合中心的办刊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工作安排。直属党支部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任务,以学习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