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开展“党课我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年5月12日下午,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三楼期刊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党课我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政办主任陈小芬结合自己参加我校赴东江干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示范班的学习内容,从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惠州地区革命先烈事迹、以党史理论学习促进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内容详实、情真意切,使全体党员深受思想触动。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等三个方面讲授党课,以大量的史实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入分析了改革开放后取得的九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明确提出未来30年必须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前提下,努力发挥我国的制度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和空间优势,未来一定会取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全体党员在分享学习体会时纷纷表示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感悟很深,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下一步将积极投身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中心工作,结合中心的办刊工作实际,以学习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