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14日上午,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带领中心全体教师赴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内容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部分。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和实物档案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深切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使大家深受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以升华。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提高学术期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