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稿件在线处理系统试运行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学报》 稿件在线处理系统已开通试运行。请您在投稿之前,了解以下事项。
     (1)请登录本刊网站http://xbzrb.gdut.edu.cn,点击“在线投稿”,完成注册,登录后进入正式投稿。投稿时须声明未一稿多投,无署名争议及泄密问题。投稿对文字及排版有一定格式要求,请下载论文模版及征稿简则。
      (2)投稿之后,编辑部将及时发送收稿回执。
      (3)关于稿件的审稿进度及审核结果,请作者根据稿号进入系统查询。
     系统试运行期间,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欢迎来电来邮咨询解决。
     编辑部联系方式: 电话020-37626139  E-mail:xbzrb@gdut.edu.cn
     感谢校内外作者长期以来对我刊的关注和支持!请继续支持,多赐优质稿件,共同为繁荣学术发展做出贡献。
     祝广大作者和审稿专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期刊中心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