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社会工作与管理》稿约
     

《社会工作与管理》(原名《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本刊立足本土兼具国际视野,以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为办刊目标,为学界提供优质的学术内容服务,致力成为学术对话与沟通的聚合平台。

本刊常设栏目有社会工作、社会管理、社会政策、社科探索,聚焦学术前沿动态,重点反映社会学和管理学方面的理论成果;同时欢迎有关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哲学、法学、高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语言文化等社会科学方面“观点新、信息新、角度新、资料新、方法新”的学术论文。

本刊欢迎广大校内外人士踊跃投稿。来稿要求如下。

l 文稿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材料数据可靠,文章层次分明,文字精炼,图表清楚并列明序号,凡引文应注明出处。参考文献应按照先后顺序在文中以上标形式标注编号(如[1]),并在文后按照《GB7714-2015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的要求列明;不能以参考文献标注而应注明出处的材料,可作为注释列明。

l 文稿字数以5000~8000字为宜,作者提供稿件电子版,通过本刊主页http://xbskb.gdut.edu.cn,点击 “在线投稿”、完成注册、登录后进入系统投稿。请自留底稿。投稿时第一作者须声明该论文为原创作品、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并且不涉及保密及其他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问题。

l 文稿的结构为:题名(20字以内),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所在地、邮编,摘要(300字以内),关键字(3~8个),文章正文,参考文献或注释。前五项需译成英文并附在文后。

l 作者简介(第一作者)包括出生年月、姓名、民族、职称(务)、学位(历)和研究方向等,在首页以脚注给出;凡各种基金课题产生的文稿请给出项目类别、名称及编号,并在文稿首页以脚注给出。

收到稿件后由编辑部严格初审,对于未达到本刊要求的稿件将及时退稿或提出修改意见。初审合格的稿件采用双盲匿名同行评审制度,经专家外审合格,并通过复审、终审后方可录用。审稿周期约2~3个月。

来稿录用后不收取任何发表费,稿件见刊后,编辑部将赠送样刊2本。本刊积极鼓励优秀来稿,优秀稿件首次发表后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全文或摘要转载,第一作者将获得优酬。

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网、维普中文科技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龙源国际期刊网;入选《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期刊。

根据广工大科字〔2015〕8号《关于印发<广东工业大学学术期刊认定办法>的通知》的规定,《社会工作与管理》在我校的职称评审中被认定为B类期刊。

本刊联系方式如下。

主页:http://xbskb.gdut.edu.cn

办公电话:020-37627489

广东工业大学期刊中心

《社会工作与管理》编辑部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