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成勇副校长指导期刊中心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11月8日下午,期刊中心直属支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联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成勇副校长到会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

期刊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张晓冰同志汇报了期刊中心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期刊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也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此间,期刊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严肃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也负责任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班子成员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王成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期刊中心班子及成员的汇报和发言,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之前中心的内部谈心及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是充分的、富有成效的,实事求是认真查摆问题,是真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同时,王成勇副校长对期刊中心班子成员也一一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并对中心班子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既是党员又是领导干部,要做领导者、协调者和组织者,关注单位发展,切实解决民生问题。第二,要加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和队伍建设。第三,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建章立制,建立重大事情通报制度,做到公开、透明。

王成勇副校长还强调,一个单位要有正气,有利于发展的就是正气。为此,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都要做工作。要建立民主、科学的决策制度,党员更要带头落实,保证决策的顺利执行。

最后,张晓冰书记代表班子表示,根据王成勇副校长的工作指示,针对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努力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期刊中心全体党员也加深了对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的了解,为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