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更名公告
     

经2012年第七次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同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广出审﹝2014﹞418号文批复,《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4年4月正式更名为《社会工作与管理》。

《社会工作与管理》以推动中国社会工作制度化、专业化、本土化、多元化为宗旨,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社会学和社会治理论文发表平台,为学术界、实务界、教育界人士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学术交流天地,推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

刊物将立足本土,兼具国际视野,以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为办刊目标,以印刷版、网络版、移动端相结合的全媒体方式,为学界提供原创、互动和定制化的优质学术内容服务,致力于成为社会工作国际对话与沟通的聚合平台。

刊物聚焦学术前沿动态,重点反映社会学和社会治理领域“观点新、信息新、角度新、资料新、方法新”的理论成果,主要栏目有社会工作、社会政策、社会管理、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博士论坛、专题调研、经典案例、编译参考,聚焦广泛的社会问题、政策及其相关理论的探讨与研究。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