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和前海开发开放成果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阵地建设,11月27日,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同志带领中心教职工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和“前海开发开放成果展”。

    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等三个部分的展览。通过对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互动体验的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真切领悟到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东走在前列,责无旁贷。

    随后,大家前往前海自贸区参观前海开发开放成果展。前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设立的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八年来,在深港合作、制度创新、产业集聚、新城建设、“一带一路”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成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功实践、生动写照和有力印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切、更直观的感受。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继续坚持求实务实,从一点一滴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业绩写在刊物上,兢兢业业地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