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刊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三楼期刊中心会议室,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三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大家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展开热议。刘三林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庄严、厚重、自豪,充满了温暖。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接下来,大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陈辉同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重温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功能,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党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取得了伟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带给我们深刻启示、给予我们奋进力量,我们要努力建设好学术期刊,开展学术交流、传播前沿的学术思想。
       最后,刘三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终要落实到为人民办实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新局上。我们一定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术期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为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