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社会工作与管理》学术影响力连年提升
     
    2021年,在编委会的正确指导下,《社会工作与管理》的办刊工作取得显著进步,影响因子连续第五年上扬,再次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学术影响力显著增强。
    近日,中国知网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1年版),《社会工作与管理》各项指标再创新高,复合影响因子由2019年度的1.473上升到2020年度的1.523,连续第五年上扬。
 

    2021年3月,《社会工作与管理》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
    2021年全年,《社会工作与管理》微信公众号的关注人数从3250人增长到5270人,年度增幅达62%;多篇文章获得业内权威的“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民族社会工作”等知名大V转发,学术影响力显著增强。
    点滴进步,离不开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编委专家的悉心指导与关心,感谢匿名审稿专家长期的无私奉献,感谢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持续提升刊物质量,为将《社会工作与管理》打造为国内高水平精品学术期刊和一流学术平台不懈努力!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