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邱学青校长到期刊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21日下午,邱学青校长在王成勇副校长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植林主任等的陪同下,到期刊中心检查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邱学青校长一行首先走访了期刊中心《工业工程》、《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社会工作与管理》三个期刊编辑部,了解编辑部的工作情况,并鼓励编辑老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力争使期刊质量更上一层楼。

走访结束后,邱学青校长与期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邱校长肯定了期刊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期刊中心已经有非常好的办刊基础,三个期刊都很有发展潜力,在国内外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邱校长对新一年的办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担当,期刊中心要紧跟学校“攀撑计划”步伐,努力提升刊物质量和影响力,办刊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努力将三本学术期刊打造为国内外高水平精品学术期刊和一流学术平台。二是要有创新思维,期刊的学术定位要紧扣国内外学术科研的重点领域和发展方向,促进学校的学科发展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添砖加瓦。三是要加强打造期刊特色栏目,期刊要对接国家和广东省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推进特色栏目建设,力争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邱校长表示学校会继续为期刊中心办刊提供条件支持。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