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业工程》影响因子继续大幅增长再创新高
     

中国知网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工业工程》的复合影响因子为1.569,较上年增长46.8%,并再次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近年来,《工业工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严格遵守新闻出版政策与法规,坚持以特色办刊,以质量取文,积极开拓稿源,邀约国内具有高学术影响学者的学术力作,在编辑工作中始终秉持办刊宗旨,狠抓刊物内容质量和编校质量,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办刊质量和水平逐年提升。《工业工程》2020年获得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2021年被评为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版、2011版、2017版和2020版)。

感谢编委对办刊的支持和指导,感谢审稿专家的辛苦付出,感谢作者和读者关注和厚爱。《工业工程》将继续以高品质学术期刊为发展目标,一如既往不懈追求,持续提升期刊品质,着力发挥学术期刊对学科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