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大幅增长再创佳绩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正式发布,《广东工业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大幅增长为1.257,基金论文比为0.98,期刊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东工业大学学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办刊工作中把好学术出版政治关。坚持与学术创新、学科建设协同发展的办刊理念推进各项工作,紧跟学术研究热点与相关学科学术带头人协同出版专题专刊,服务学科,扩大影响;坚持期刊特色化建设,“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特色栏目被评为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报品牌栏目。同时,努力抓好数字化出版及数据推送工作,着重加强了重点学术论文精准推送服务,多渠道提高了论文传播的时效性和精准性。近年来实现了学术质量的稳步提高、学术影响力的大幅提升,《广东工业大学学报》2020年获得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2021年被评为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连续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衷心感谢编委会专家对期刊发展的关心指导,衷心感谢审稿专家的严格把关和广大作者、读者的关注支持。《广东工业大学学报》将以持续提高期刊学术影响力为目标,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继续加强与校内外相关学科的协同创新,对接学术创新,服务产业发展。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