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社会工作与管理》影响因子连年提升再创新高
     

近日,中国知网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2版),《社会工作与管理》各项指标再创新高,复合影响因子由2020年度的1.523上升到2021年度的1.679,连续第六年提升,并再次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社会工作与管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出版观,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坚守社会主义理论宣传阵地。聚焦学术前沿动态,重点反映社会学和社会治理领域“观点新、信息新、角度新、资料新、方法新”,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理论成果,努力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做出贡献。近年来,《社会工作与管理》连年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武汉大学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类),2016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助;202210月,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达到7700余人,多篇文章获得业内权威转发,学术影响力显著增强。

点滴进步,离不开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编委专家的悉心指导与关心,感谢匿名审稿专家长期的无私奉献,感谢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持续提升刊物质量,为将《社会工作与管理》打造为国内高水平精品学术期刊和一流学术平台不懈努力!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