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业工程》第六届编委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8月10日,由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工业工程》杂志第六届编委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校大学城校区工学二号楼202会议室隆重召开。


邱学青校长、王成勇副校长、唐立新院士(主编)等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20余名顶级专家学者出席现场会议,江志斌教授(执行主编)和部分编委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本次会议由广东工业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工业工程执行主编傅惠教授主持。

会上,邱学青校长开幕致辞,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期刊建设的编委会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工业工程》的创刊背景,强调“国家发展需要什么,广东发展需要什么,广工就努力贡献什么!”一直是广工办学的行动指南。在历届编委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工业工程》在传播本领域学术思想、促进技术应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动工业工程学科建设方面出了重要贡献。邱校长表示,新一届编委会汇集了以唐立新院士为代表的一批顶级专家,为工业工程学科发展和期刊建设掌舵领航。相信在各位专家、学者们的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工业工程》期刊必将行稳致远、创造新的辉煌!


主编唐立新院士发表致辞,他指出《工业工程》期刊自1998年创刊以来,经历了25年的探索和发展,在新的历史阶段,第六届编委会将面临新机遇,肩负新使命。他期待《工业工程》借“天时地利”之势,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力支持下,第六届编委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实现新辉煌。

执行主编江志斌教授(线上参会)介绍了期刊近年取得的进步和面临的新机遇,表示编委会将倾听广大专家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


会议过程中,学校领导为主编、执行主编和领域主编颁发聘书,唐立新院士为编委代表颁发编委聘书。新一届编委会专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杂志建设,共同推动其在引领学科发展、促进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如何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本次编委换届仪式暨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工业工程》杂志进入发展新阶段,在新一届编委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期刊将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营造良好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科技强国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