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18035/image/logo.jpg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出版研究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引导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期刊中心开通斯坦福大学英文学术论文写作课程
     

为帮助我校师生提高英文论文的写作水平,广东工业大学期刊中心联合“埃米编辑”特别为我校师生开通斯坦福大学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精品课程为大家提供论文写作的系统培训,让大家不出国门也有机会了解世界顶级名校(斯坦福大学)的教育风格,学习如何成功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发表到国际高水平期刊上。

 一、课程介绍

Writing in the Sciences》是斯坦福大学Kristin Sainani教授为其校内研究生及学者提供的具有CME学分的高品质课程。本视频课程共包含39个专题讲解,经过埃米重新整合后,课程共分为13个课时,每个课时约为30~45分钟,且均匹配相应的课后巩固练习,帮助学员有效掌握课程要点。

 二、课程安排

1.上课方式:授课方式为纯线上形式。报名成功后,在网上平台进行学习,每天一课,每课有课后作业,一共13天课程。结束之前可以回看前面的课程。

2.上课时间:课程将于412日开始至424日结束,请开课前完成报名。

3.优秀学员评选:课程结束后,埃米编辑会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评选出最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可获得美国埃米制作颁发的学习证书。

三、报名方式

关注以下埃米编辑公众号,并回复“广东工业大学”,获取报名链接,我们将会在开课前建立课程班级群,每日统一提醒上课,监督学习,提醒记录笔记,打卡课后作业,直到完成所有课程。上课需要电脑有网即可。

 

 

关闭

邮政编码:510090  联系电话:(020)37627082  (020)37626166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广东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xbao@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